CreeperAWA aa76 或许我可以期待一下你的目标高中换七代机?(bushi 机会来得如此突然…… 班上发流感,剩下没感染的学生全去录播室上课,这下我有设备测了 之前魔改的展台一直用的 SC03 测试,这下可以用 SC06 了 (不过我 SC03 并没有测好,希望后面还会给我们赶回班上让我测完)
CreeperAWA CreeperAWA (不过我 SC03 并没有测好,希望后面还会给我们赶回班上让我测完) 今天叫我同学去班上复制 ClassIsland 的配置文件,然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一直没有关机……
CreeperAWA CreeperAWA 机会来得如此突然…… 班上发流感,剩下没感染的学生全去录播室上课,这下我有设备测了 虽然展台没修好,但是 APK 是都带回来了 感觉 MQTT、UDI 挺值得研究的 还有触摸框服务程序
Millennium 这么看来我们那小破校倒是舍得在展台上花钱,三个年级清一色的SC11。至于一体机……压根就猜不透学校的采购思路:高一、高三用的六代机(大屏BF86EA、OPS:MT61A-SHH和少量MT61A-SHA),但是高一那一堆六代机里还混了一个七代机(?);高二用的五代机,但是配的OPS也是MT61A-SHA
Millennium CreeperAWA 骗你的,我要是早几年上高中,我那小破校用的还是联想的主机+索尼的投影仪+未知品牌的红外白板……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?因为我们现在用的讲台就是上一代的遗产,参考下图,差不多就这个样子,细节上可能有区别。我就是在这个陈年老讲台里翻出了索尼投影仪的遥控器,机柜里还残留着一个显示器,但是没给我们留主机(doge) 学校: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
yizhilanzhu Millennium 这还算好的了 我之前初中做考场 周六去隔壁小学上课 我在讲台上面翻出来了一个古早控制台 (嵌进讲台里面,用翻盖的形式开控制台) 我记得很清楚上面有一个按钮叫做模拟电视😰 虽然机子是希沃三代机就是了 而且那按键也没用了
CreeperAWA yizhilanzhu 我在讲台上面翻出来了一个古早控制台 (嵌进讲台里面,用翻盖的形式开控制台) 我记得很清楚上面有一个按钮叫做模拟电视😰 诶,同款 更关键的是,我们那时候还在用,我的职务就是扶着快断了的 3.5mm 音频线
Millennium yizhilanzhu 我记得很清楚上面有一个按钮叫做模拟电视😰 不过我们那个控制台没有这么离谱的信号源选项,让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它上面有上课和下课的按钮,每次断完电第二天再用的时候必须要按一下上课,不然显示器和投影仪都点不亮 CreeperAWA VGA太经典了(doge),我们那个至少还有HDMI……
Millennium CreeperAWA 众多不周知,希沃六代以后的机器可以通过长按电源键进入设备诊断模式,在右下角点击五次会弹出一个输入框,在这里输入1379也可以进入调试菜单。 我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过,这个输入框除了可以输1379,还可以输入另一个数字,现在已经记不得了,不知道能不能逆向出来? 这应该是个应用,不是安卓Recovery模式那种,有时甚至有可能先进安卓的桌面再出现这个诊断模式的界面